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柚子之家”文明互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09时08分5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学校2018年“柚子之家”文明宿舍、特色宿舍创建活动,弘扬家文化,提高大学生文明养成素质、和谐相处能力和互帮互助能力,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了“文明宿舍展风貌 团结互助我先行”系列活动。

5月7日下午,由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承办,第一、二、三、五、六、七、八、九、十一、十二、十三、十九、二十号党员工作站协办的“柚子之家”义务擦风扇活动在长安校区学生宿舍举行。活动前期,由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通过微信平台征集了活动志愿者。活动开始后,志愿者根据工作安排,有序进入公寓楼,对各宿舍风扇进行拆卸、清洗和组装,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在“你我共参与,校园更美丽”义务劳动中,同学们根据学工部的统一安排,分组打扫清洁区,并号召广大同学爱护校园环境,共同建设美丽西邮。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高强教授走进西邮人文大讲堂讲述周秦文化

下一条:后勤集团召开夏季饮食工作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