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教务处组织校内专家召开现代邮政学院专业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14时49分5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4日下午,教务处组织校内专家在雁塔校区召开现代邮政学院专业建设工作会议。教务处、科研处、信息中心、现代邮政学院负责人,以及物流管理、工业工程、邮政管理、邮政工程四个专业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本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细节。与会专家围绕专业定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环节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指出在2018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中,各专业需围绕现代邮政学院的特殊使命和发展方向,彰显行业特色,突出学科优势,紧扣邮政、物流行业发展需求,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与会专家们还就现代邮政学院的学科建设、招生规模、以及新时代背景下人才需求的变化和教学内容的调整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尤其强调了实践环节的建设。建议学院打破常规、开拓思路,设立全新的实践课程,大力加强实验室配套建设,引进最新的实验设备和教学软件,打通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学的通道,真正提升现代邮政学院的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邮政、物流行业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离退处来我校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校开展本科教学资料归档专项检查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