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本科教学资料归档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14时44分4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环节管理,使评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巩固审核评估整改成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于3月25日至4月4日组织开展了教学资料专项检查工作,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与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各学院所有课程的考核归档资料,重点检查试卷、实验报告等教学资料存档的完整性和规范性。检查工作小组深入各学院,检查了教学档案室、档案柜建设情况,以及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存放总体情况,随机抽取了试卷、实习报告等相关档案材料。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各学院重视教学资料的归档工作,教学档案管理进一步规范,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学院没有专门的教学资料档案室、教学档案管理制度不完善、部分教学档案材料不完整不规范。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学院立即整改。  

教学资料检查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将整理、汇总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并积极跟踪整改情况,推进教学资料档案建设工作,不断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校内专家召开现代邮政学院专业建设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2017年度雁塔区高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