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卢光跃一行赴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陕西省城市经济学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7时10分4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施广伟)3月26日,校长卢光跃、副校长韩江卫带队赴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陕西省城市经济学校调研座谈。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刘荣贤,副理事长童博出席座谈会。

卢光跃对省残联在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和省城市经济学校在特殊教育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赞赏。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在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科技助残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希望双方聚焦特殊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合作开办特殊教育专业、联合开展特殊教育项目研究、提升科技助残水平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助力特殊教育事业进入数字时代、智能时代,努力把科技助残转化为落实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场景。

刘荣贤对我校在推进特殊教育事业发展和服务残疾人急难愁盼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西邮充分发挥办学特色优势、积极推进科技助残的行动彰显了学校的大格局、大境界、大情怀。希望双方秉承“办好特殊教育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应有之义”共同理念,全面加强战略合作,共同推动特殊教育与高等教育深度融合,以科技助残让更多残疾人有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谱写好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的残疾人事业新篇章。

与会人员围绕深化省残联与我校战略合作、共建示范基地、推动成果转化,加强省城市经济学校与我校教学合作、优化课程设置、深化师资交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残联办公室、教就部相关负责人,省城市经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我校教务处、自动化学院、数字艺术学院、继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前,卢光跃一行参观了省城市经济学校校史馆、传统康复、服装制版、电商直播等实训室。

(供稿:党校办公室)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马宁带队赴北京走访交流

下一条:惜青春韶华 赴“心”辰大海——我校举办第九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启动仪式暨学生心理工作研判培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