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2年第15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17时17分2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莹)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5次党委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传达了中央党校举办的全国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提高政治能力专题培训班(第1期)相关情况。会议分别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稳定安全、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传达了上级关于持续做好高校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文件精神,对学校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审定通过了《西安邮电大学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西安邮电大学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实施方案》《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关于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关于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西安邮电大学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等制度文件。

会议通报了干部挂职事宜、省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第四督导组来校检查督导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党校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2年第10次校长办公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