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18时30分3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谢东华) 近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立项结果正式公布,我校5项课题获得立项资助,其中一般项目4项,西部项目1项,立项数再创新高。学校首次在党史·党建学科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目前是我国社科界最高级别的基金项目,立项项目在本学科领域具有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是我国社科界衡量一个地区、一个单位科研水平、科研成果和科研发展实力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不断提升科研管理水平,充分调动教师申报积极性,营造了浓郁的科研氛围。本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再创新高,对推动我校社会科学研究上水平、上台阶,促进社会科学的繁荣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学工系统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电商扶贫案例入选《中国教育扶贫典型案例100》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