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教研创新团队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5时30分4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瑛)9月27日,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教研创新团队研讨交流活动。副校长卢光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刘毓教授、电子工程学院刘继红教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杨辉及第六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备赛教师参加研讨交流活动。

杨辉作为两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一等奖优秀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授课和参赛经验。备赛教师王文静、金蓉、和煦、万鹏武围绕《通信原理》《光纤通信技术》《数字信号处理》参赛课程所选内容进行了现场展示,并就教案、课程大纲及备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从教学内容选择、课堂教学设计、课程思政融入、教态及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教师发展中心将聚焦学校质量文化培育,通过组建教研共同体形式,发挥优秀教师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形成学习交流、研讨教学、团队协作、共同进步的浓厚氛围,为实现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教授主编教材《新编密码学》成功入选2022年信息通信科普教育精品图书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暨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