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国电信2023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1时46分1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邢琦)9月26日,“非凡梦想天翼启航”中国电信2023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长安校区西区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大厅举行。副校长安增旺、韩江卫深入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和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全程参与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安增旺、韩江卫走近参会用人单位展位,与用人单位招聘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现场鼓励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抓住良好机遇,顺利实现就业。校领导强调,要进一步抢抓目前疫情趋于平稳的大好时机,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服务,助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上海电信、广东电信、陕西电信以及集团各专业公司等31家企业参会,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与企业招聘人员深入沟通交流,部分学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并签约。

此次招聘活动是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的2023届首场线下招聘活动,是为毕业生广开就业渠道、精准开拓就业岗位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引入更多招聘单位来校广纳贤才。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教材管理工作调研监督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参加2022年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