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雁塔校区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暨开学前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13时20分5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郭鑫)3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雁塔校区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暨开学前后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副校长楼旭明,雁塔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雁塔校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大远对上学期雁塔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面复盘,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同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及雁塔校区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吃透文件要求,精准掌握政策规定,组织好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的传达,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熟悉工作要求,扎实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审批工作。二是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要求,提前准备,系统谋划,将开学前后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树立危机意识,层层落实责任,深入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漏点,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工作不出差错。

楼旭明领学了学校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暨开学前后工作方案,结合开学演练、核酸检测、场所消杀、学生用餐等方面,立足科学管理、人性化服务,要求与会部门、单位严格按照学校安排部署,细致周密开展工作,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雁塔校区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

会上,学校防控办、雁塔校区工作组、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交流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供稿:雁塔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组)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召开校级党员领导人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2022年度获批78项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