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6时01分1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丁琳)1月13日,我校陆续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党委组织部联系西安市长安区炬创房产,向学校捐赠医用橡胶手套1000双、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3.2万个。

房地产开发中心联系陕西和文印务有限公司,向支援我校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捐赠价值2万元洗漱套装。

雁塔校区综合改造与协调办公室联系西安谢和建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次性口罩3000个、消毒液2800瓶(100毫升、抽纸2700包。

所有捐赠物资将由学校统一调配使用,确保这些爱心之举落到实处。向所有企业的爱心之举致敬,感谢大家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克时艰!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爱心企业和校友向我校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