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来校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6时08分3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丁琳)12月26日下午,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来校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副书记陈乃霞,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陪同调研检查。

刘国中听取了驻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汇报,检查了排查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前往核酸检测点慰问医护人员,通过监控视频察看了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秩序,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刘国中强调,学校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学校务必高度重视、严防死守,组织师生继续做好核酸检测,加强防护、不要聚集,善始善终搞好研考组织保障,确保校园安全。

刘国中强调,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孙春兰副总理要求,扛牢政治责任,坚定必胜信心,争分夺秒、有力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尤其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管控措施,尽快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阻断、控制住。

A78BF

9CEBC

https://mp.weixin.qq.com/s/weUgOEwYoME3Ky7JFx9T7Q陕视新闻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感谢有你 我们共克时艰

下一条: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