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21时11分0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丁琳)12月26日下午5时,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圆满结束。今年我校考点共设置雁塔校区、长安校区、西安思源学院、隔离酒店等4个考区,共有考生5648名考生参加考试,并为滞留我校的578名考生安排了借考。

为了实现考生“应考尽考”目标,确保全体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统筹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组考工作。学校对参加考试的17名B类密接考生设置单人单间考场,对3名C类密接考生设置1个隔离考场。学校还成立了移动考点工作专班,抽调党员干部和教师志愿者55人,为6个集中隔离酒店考点的19名考生送考上门。

考试期间,全体考务工作人员按照工作方案,严格落实考生入场要求和考场消杀,认真做好考场巡查、试卷发放回收、视频监控录像等工作。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考试重点环节,特别是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在各部门各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在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整个考试过程安全顺利,考点考场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织工作。

B1962

1DC77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来校调研检查

下一条: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开考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