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感谢有你 我们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23时32分4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快速响应,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各部门、各单位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这波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来自省疾控中心、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医学院附属医院、宝鸡市中心医院、铜川市人民医院、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的医疗队及时向西邮伸出援助之手,紧急调派120余名医务工作者进驻学校,克服天气严寒的恶劣气候条件,夜以继日,连续奋战,每天为近1.8万名师生员工进行核酸采样、检测,全力遏制疫情在校园传播。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面对疫情,西邮人毫不畏惧,教职工党员突击队和师生志愿者闻令而动,或冲锋在核酸检测现场分时段、分区域维持秩序,或点对点为居家隔离和行动不便的老人、小孩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或连夜开展人员排查和信息采集……一个个逆行的身影,一次次无悔的付出,展现了西邮人在急难险重时刻的责任担当,凝聚成西邮人战“疫”必胜的强大信念!

这个冬天,感谢每一个全力以赴的你!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来校调研检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