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副校长安增旺参加数字艺术学院新媒体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 16时48分25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盛辉)4月9日,副校长安增旺参加数字艺术学院网络与新媒体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黎、网络与新媒体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安增旺领学了《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唐黎领学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邢艳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安增旺指出,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是两个相互联系又有重大区别的时期,但本质上都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探索,要从宏观上正确认识和把握这两个历史时期,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安增旺强调,数字艺术学院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党史教育学习活动,认清面临的发展形势,找准学院发展短板,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品牌创建工作,把高质量的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劲动力。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与经管院领导班子进行党风廉政谈话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