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9时38分3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闫路)4月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卢光跃参加会议并讲话,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卢光跃对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长期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2021年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要进一步明确体育工作的指导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学校体育工作的意义,要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根本任务,树立体育育人,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增强师生崇尚体育、热爱运动、健康第一的意识;要创新体育工作的形式内容和方法手段,积极引导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的合力,体育部要认真谋划、统筹协调,做好工作调研和任务分解,各部门各学院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在彰显学校特色、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上狠下功夫,不断推动学校体育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体育部主任吴林珍介绍学校2021年体育工作,汇报了第二十八届校运动会的准备情况和各部门工作职责;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樊广义介绍了第二十八届校运动会教工组相关工作;体育部教师郭飙介绍了“健康校园”项目以及陕西省大学生校园马拉松联赛西邮站的相关情况。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副校长安增旺参加数字艺术学院新媒体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校长范九伦深入第十二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参加党史学习交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