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1年第4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09时17分1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闫鹏刚)4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4次党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研究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审定通过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学习计划、2021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增设科级机构事宜,以及2021年全校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员工作站、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事宜。

会议还审定通过了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调整后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成员名单、调整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名单。会议审定了补选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候选人事宜,通报了教代会主要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宜。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副校长郑大远带队赴菜鸟网络科技公司总部考察调研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1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