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5时41分3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梁海霞)12月18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逸夫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陕西高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副书记、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各党员工作站站长、联席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作宣讲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报告会。

杨更社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为题,分别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和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路径展望三个大的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杨更社充分肯定了我校“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并从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层面、高等教育领域、陕西教育事业发展形势等三个层面,对我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从宏观上展望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路径。杨更社强调,“十四五”规划编制要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充分把师生期盼、师生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以深化改革激发新发展活力,以高水平开放办学打造对外合作和竞争新优势,以共建共享开创高水平邮电大学发展新局面,使规划编制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过程,在新的蓝图中谱写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新篇章。

张新柱在主持讲话中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师生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结合职责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实施。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深入研讨,同时要立足本单位工作实际和干部师生思想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创新学习形式。充分运用深受师生喜爱的鲜活方式宣传全会精神,使广大干部师生能够结合办学治校、教书育人、改革发展实践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自觉践行全会精神。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承办人工智能+数字传媒发展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立德树人守初心,强基固本担使命”党支部书记主题培训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