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0时25分18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明山) 9月26日上午,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体育场举行。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军训旅旅长、空军工程大学张永胜上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副校长巩稼民,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郑大远,总会计师冯智纲,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新生辅导员、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杨更社向空军工程大学赠送锦旗。2020级新生以高昂的斗志进行了千人倒计时、军体拳、刺杀操、团体舞、“红蓝对抗”旗阵表演、女子匕首操、防暴破袭战术演练、“歌唱祖国”大合唱等汇报表演

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郑大远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空军工程大学全体承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军训的师生致以亲切的慰问,向取得优异成绩、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郑大远表示,十余天来,全体新生按照军训计划,从严训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坚持把锤炼思想与磨练意志结合起来,把学习技能与锻炼体能结合起来,把练好队列与培养作风结合起来,在日晒风吹中铸就了坚强,在军姿队列中严明了纪律,在吃苦耐劳中收获了成长。他希望全体新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传承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巩固军训成果,树立远大抱负,珍惜美好时光,在磨练中进步,用奋斗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军训旅旅长、空军工程大学张永胜上校在讲话中代表全体承训官兵,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军训过程中同学们与教官一起生活,一起训练,学习军事,培养作风,锻炼体魄,学到了军人的奉献精神和优秀品质,升华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思想品质,集中展现出了新一代西邮人身上“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宝贵品质。他希望以此次军训任务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在更广泛的领域取得丰硕成果。

军训旅副政委、武装部部长梁琨宣读表彰决定,主席台全体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军训作为2020级学生的第一课,让同学们坚定了信念、磨炼了意志、严明了纪律、强健了体魄,为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大会全景

主席台全景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向空军工程大学赠送锦旗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大会

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郑大远讲话

军训旅旅长、空军工程大学张永胜上校讲话

军训旅副政委、武装部部长梁琨宣读表彰决定

校领导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校领导为先进连队颁奖

校领导为优秀教官颁奖

校领导为优秀指导员颁奖

校领导为优秀副指导员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奖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带队开展2020级新生第一课教学运行检查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走进第三党员工作站作专题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