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参加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08时48分0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武杰)5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参加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调研指导学院下一步工作。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支部书记、各系、实验室主任及全体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王文庆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西安邮电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汇报了学院“十三五”取得的成绩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刘国营传达了《西安邮电大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2020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岩汇报了学院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返校工作和各类学生摸排情况;副院长屈军锁结合2020年追赶超越任务从平台、团队、项目、成果四方面介绍学院科研相关情况;副院长蔡秀梅介绍了学院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工作情况。随后,联系学院“就业抓包帮扶”部门负责人王颖就帮扶自动化学院推进毕业生就业提出了针对性的具体措施,与会人员围绕相关举措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宁焕侠结合工作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她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持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弘扬和践行“延安精神”“西迁精神”,脚踏实际,埋头苦干,统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毕业就业等方面工作。宁焕侠结合学院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严标准、实作风、硬措施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紧抓牢,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二是增加行动自觉,大力弘扬“西迁精神”,立足岗位向老一辈“西迁人”学习,深刻领会“六稳”“六保”及“五项要求”的精神实质;三是严格落实学校新出台的“就业十条”措施,党政联席会要认真研判,共同研究就业问题,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四是对标对表把新理念融入规划中,进一步更新观念、开阔思路,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制定好“十四五”规划,确保高水平规划、高起点建设、高质量发展,助力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

与会人员表示,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教育教学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齐心协力,确保学院追赶超越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带队开展双语课程教学集中看课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经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并作党课辅导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