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经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并作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08时16分0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曹江)5月22日下午,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作党课辅导。学院党委书记任辉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上,任辉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整体情况,结合学校就业工作“十条措施”,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院长楼旭明对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和追赶超越任务落实等学院重点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文章《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学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主管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其他党员干部就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创新完成追赶超越目标,有效落实稳就业保就业任务进行了交流研讨。

杨更社结合工作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并作题了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奋力谱写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新篇章》的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杨更社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陕西工作指出了明确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把学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在政治上知行合一、表里如一,在工作上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在作风上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学院领导班子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西迁精神”“延安精神”贯穿到人才培养中。杨更社结合经管院实际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学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安全稳定守底线;二是切实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保障人才培养质量,保障线上教学不断线;三是分解任务,狠抓落实,持续加大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力度,实现稳保就业达标线;四是立足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岗位,凝聚新方向,打好学科牌,提升追赶超越业绩线。开阔思路想办法,履职尽责出实招,推动学院工作迈向新高度,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忠诚塑造教书育人之魂,将使命担当作为干事成事之要,立足岗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稳就业保就业等重点工作,努力完成追赶超越目标任务,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参加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议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