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1985级杰出校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邵智宝回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4时53分3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盛攀峰)10月23日上午,我校1985级邮电财会专业杰出校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邵智宝回校座谈交流,校长范九伦参加座谈会并向邵智宝校友颁发了学校“杰出校友”证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宋庆泽,中国联通陕西省分公司原副总经理董建良,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韩炳黎、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范九伦对邵智宝校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化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开展更加深入务实的合作。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邵智宝简要介绍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基本情况,饱含深情地回忆了在母校读书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衷心祝愿母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办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5项课题获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