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民盟西邮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7时41分1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薛蓉娜)近日,民盟西邮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校长、民盟西邮委员会主委范九伦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统战部部长左建莉,民盟成员代表参加会议,民盟西邮委员会副主委薛蓉娜主持会议。

范九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盟员要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觉加强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核心内容,不断加深对其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的认识,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建功,为学校中心工作和追赶超越任务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表示将按照省委统战部部署要求,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民盟西邮委员会)


上一条:副校长贾明远督导检查“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举行建院10周年院庆暨产教融合建设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