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贾明远督导检查“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09时36分3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瑞)10月8日下午,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督导检查我校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开展情况,党政办公室主任韩炳黎,保卫处处长梁琨及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贾明远在创建办资料室查看了相关支撑材料,对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梳理,建好台账。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根据清单抓早抓细抓好,明确责任,解决问题。二是查漏补缺,以评促建。要充分发挥技防在“平安校园”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加快公寓楼疏散指示灯、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三是紧紧围绕指标体系,完成好资料梳理和制度汇编,做好迎评各项工作。    

梁琨对各指标体系的支撑材料收集整理情况进行了说明,对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小结,并对现阶段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    

(供稿:“平安校园”创建办)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第十四党员工作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民盟西邮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