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数字艺术学院举行建院10周年院庆暨产教融合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1时26分3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魏金戈)10月5日,数字艺术学院十周年院庆暨产教融合建设研讨会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安增旺,副校长温小郑,部分任课教师代表,历届毕业生代表,数字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100余人参加活动。

安增旺代表学校向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改革发展、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同时,他诚挚邀请广大校友明年返校共襄母校建校70周年盛举。   

闫兴亚总结了学院建院十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十周年院庆是学院继往开来、再创佳绩的新起点,又是学院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邀请各方力量参与学院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希望校友们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和产教融合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马力与校友一起回顾了学院的发展的历程,他表示成绩的取得是一届又一届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老师、校友与在校学生加强沟通合作,共创学院美好未来。学院老师们通过视频的方式,为广大校友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并寄语大家坚守初心,成就未来。     

在历届校友代表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经历,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校友刘阳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了捐赠了纪念品。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的虚拟演播室、3D引擎室、联合创意实验室、数字摄影实验室。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民盟西邮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长安区区长李娴一行来校现场办公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