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长安区区长李娴一行来校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0时01分1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晶)10月8日下午,长安区区长李娴、常务副区长刘国荣来校现场办公,我校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安增旺,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娴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表示,西安邮电大学是长安区的一张靓丽名片,为地方经济、文化等方面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长安区一定全面支持西安邮电大学建设发展,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切实推进校地融合发展。   

范九伦代表学校对李娴一行来校现场办公表示欢迎,对长安区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人才、科技优势,将学校发展与长安区的建设结合起来,为推动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地协同发展、区域规划、校内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供稿:基建处)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举行建院10周年院庆暨产教融合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盛况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