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生工作部举办强化班级基础建设观摩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4时52分3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赵伦)6月2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教室举办强化班级基础建设观摩展示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活动并讲话,学生工作部、理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理学院信息1801班通过编排情景剧,教育同学们树立正确消费观、远离非法校园贷。电子工程学院电子1806班以“重温经典,做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为主题开展知识竞赛,增强学生的文化自信。辅导员白春乐、周博宇结合各自班级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孙冰红对班级活动进行点评,他表示对学生进行安全警示教育要创新途径和载体,通过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达到更好的教育效果。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民族振兴的根和魂,需要大力传承和发扬,不断增强人文修养。参与展示的班级活动主题突出、形式灵活、参与度高、效果明显,他指出,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加强班团基础建设的重要意义,通过班集体传递党和国家对大学生的关爱,落实思想政治工作的各项要求,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努力创建优良班风。他希望广大学生关心集体、融入班级、积极创建优秀班集体,在西邮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本次活动是我校强化班级基础建设、增强班级活力工作的重要举措,为下一步班级基础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