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5时10分2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飞)6月26日,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到所在的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了专题党课。

杨更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为支部党员详细阐释了主题教育的目的、要求和目标任务等。  

杨更社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每个党员教师来说:“守初心”就是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矢志教书育人;“担使命”就是要直面形势、担当负责、主动作为,做好本职工作;“找差距”就是要对标先进、查找问题、补齐短板,提升能力水平;“抓落实”最重要,就是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促进学校发展。杨更社还通过自己身边的生动事例,勉励一线教师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支部党员围绕主题教育和党课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在党的98岁生日到来之即,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将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强化大局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为三秦都市报党员干部、编辑记者上党课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举办强化班级基础建设观摩展示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