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袁武振教授为省政府党组成员讲党史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7时31分5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22日,陕西省政府党组到铜川市照金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瞻仰革命旧址,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教授应邀为省政府党组成员讲党史。

在陈家坡会议旧址,省政府党组成员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袁武振教授讲解陕甘边革命根椐地的发展历程和历史地位以及陈家坡会议的基本情况和历史贡献,学习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陕甘边革命根椐地的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及时代价值。 

袁武振教授是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二级教授,兼任中国中共党史学会理事、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党性教育基地特聘教授、中共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特聘教授,从事中共党史研究和思想政治教育30多年,取得一系列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 

近年来,袁武振教授带领的研究团队,依托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陕西党史人物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发挥专业优势,深入挖掘中共党史人物的精神品质,大力弘扬红色文化的思想魅力,积极开展党史人物生平思想研究和红色文化的研究、宣传及普及工作。袁武振教授先后多次在陕西省机关大讲堂、陕西省图书馆大讲堂和省内外机关、企业、高校、党校做讲座,宣讲中共党史及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西邮精彩亮相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

下一条: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