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9时07分5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瑞)根据中共陕教工稳【2019】4号文件精神,我校今年将接受省级“平安校园”复查验收,校党委于5月24日成立了“平安校园”创建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并对迎接上级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落实校党委会精神,5月31日上午,我校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工作组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工作组组长、副校长贾明远主持会议,副组长王彪、齐劲进、荆昊、院合宽、韩炳黎,保卫处副处长梁琨、张亚辉参加会议。

贾明远对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平安校园”创建的重大意义。二是细化任务,进一步压实“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责任。三是加强协作,全力抓好“平安校园”创建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王彪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成立西安邮电大学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精神。梁琨汇报了我校创建省级“平安校园”的实施方案(草案)、省级“平安校园”创建考核指标体系、创建检查验收流程等相关情况。    

(供稿:“平安校园”创建办公室)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