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22时45分0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晓红)5月3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宣传部部长荆昊、副部长师妍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马院院长袁武振教授、党总支书记马智教授、副院长袁文伟参加座谈。

袁武振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岗位聘任、职称评定、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提出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马智汇报了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袁文伟就教学工作和赴西安工业大学马院调研情况进行汇报。荆昊传达了党委书记杨更社就建设四好思政课的要求。  

张新柱对马院2019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马院建设,在新形势下全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把马院的事情办好,努力办好标准化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张新柱对马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办学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二是要充分调研其他高校马院建设情况,梳理制约马院发展的关键问题,结合实际研究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马院建设的方案。三是党委宣传部要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密切配合,按照“八个相统一”的要求,抓好思政课改革创新,打造思政金课,让学生喜欢受益。四是要以实践教学为中心,加快建设省级重点社科基地陕西党史人物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彰显西邮特色,为陕西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再立新功。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内聚力量 外树形象 宣传思想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下一条:我校召开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组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