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加快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3时06分5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杨勇)5月8日下午,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推进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卢光跃参加会议并讲话,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及各学院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红蕾主持会议。

卢光跃在讲话中指出,加快国际化发展是学校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抓手,实现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突破有利于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卢光跃就进一步做好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全力做好申报工作;二是认真做好合作模式、人才培养目标确定及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置的对接工作;三是细化任务分解,责任到人,加快推进,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申报材料准备工作。   

研究生院院长巩红介绍了近年来研究生院国际化工作及2019年相关工作的部署情况。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中英班专业负责人张新介绍了班级运行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相关做法。王红蕾介绍了国家有关申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政策、我校在研究生层次设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背景和构想,并对申报流程进行了梳理,对相关任务进行了讲解和分工。与会人员就合作模式、招生规模、课程对接、课时分配、联合管理委员会中方人选、费用预算、申办时间节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合作与申办细节,理清了工作思路。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带队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筹办推进会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应邀在“高校校长进长安”大讲堂作专题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