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亲切慰问载誉归来的亚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亚军王钦同学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16时49分3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马建军 袁玲)9月3日上午,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副校长卢光跃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亲切慰问雅加达亚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项目银牌获得者、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王钦。

范九伦对王钦同学在雅加达亚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项目中获得银牌、为国争光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王钦在亚运田径赛场上获得亚军的消息传来,全校师生群情振奋、深感自豪。他代表学校对王钦同学以及高水平运动队全体队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对教练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鼓励王钦和高水平运动队全体队员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争取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国家再立新功。他号召全体学生向王钦同学学习,顽强拼搏,奋力进取,展示西邮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他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大对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的支持力度,为队员的训练和比赛提供坚强保障,助力高水平运动队国际和全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王钦同学在发言中对学校领导、老师对他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会秉承优良的校风校训,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学校对自己的培养。               

座谈中,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韩伟、副主任吴林珍介绍了比赛过程以及我校高水平运动员训练和参赛情况。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纪律教育专题学习讨论(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王钦同学获亚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项目亚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