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电子工程学院获“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15时25分3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联合发布了《关于表彰2018年陕西省师德先进集体暨个人的通报》,电子工程学院获“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称号,体育部李静教授获“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一方面完善规章制度,建立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着力在更新教育观念、健全管理制度、规范从教行为、提高教师素质、提升教学质量、展示师德风采上下功夫,另一方面积极组织特色活动,增强师德建设的主动性,通过举办师德先进报告会、师德表彰大会、教学名师“精彩一刻”展示、师德师风教育网络培训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活动,全面普及师德知识,切实提高全校教师的师德师风,取得了良好效果,涌现出了一批师德高尚、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先进个人。                                        

(供稿:人事处)


上一条:我校获批西安市大数据与智能计算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我校学工系统赴重庆邮电大学调研学生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