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学工系统赴重庆邮电大学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15时21分5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20日至2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带领学生工作部、团委及各学院学生工作干部一行30人赴重庆邮电大学调研学生工作。7月21日上午,重邮、西邮、杭电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在重邮逸夫楼205会议室举行,重邮党委副书记游敏惠出席并致辞,我校调研团队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游敏惠对我校学工干部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重邮的办学历史及发展建设成就、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和学生工作今后努力方向,希望兄弟高校之间今后加强互联互通,共同做好“立德树人”路上的“答卷人”,着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孙冰红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和西邮学生工作的主要做法,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了解、增进交流,开阔视野、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重邮、西邮、杭电三所高校参会人员围绕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心理育人、资助育人、公寓育人、文化育人、智慧学工、网络思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重邮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红岩网校”工作站和心理健康教育基地。    

21日下午,调研团队赴歌乐山渣滓洞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重温红岩精神。22日上午,调研团队召开总结会,对此次调研情况进行总结,会上,部分学工干部谈了此次调研学习的心得,并对我校学生工作的发展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供稿:学生工作部)

 

1 西安邮电大学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来校调研学生工作.jpg

 

 

http://xwzx.cqupt.edu.cn/upload/image/201807/1532273805780021196.jpg?r600x400

 

 

3 与会人员合影.jpg

 

 


上一条:我校电子工程学院获“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陕西省第三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