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评估价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0时37分0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18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与斯坦福厦大学合作办学项目2017/2018学年教学评估反馈会。副校长安增旺出席会议,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教授主持会议。

安增旺在讲话中对英方评估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对我校参与教学评估的任课教师和中英项目办的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中英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的整体学习效果在逐年提高,通过该项目,西安邮电大学培养了一支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教师队伍,进一步提升了教学和管理水平,为我校“低成本-国际化-本土化”教育模式提供了实施案例。他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让合作办学项目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评估专家组外部考官菲利浦教授代表评估组对中英合作班一年来的工作做出评价。专家组认为合作办学项目在2017/2018学年的运行中,达到英国大学的教育水准;学生的整体学习效果符合项目要求;学校师资力量和教学管理水平为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持续推进和良性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菲利浦教授强调,合作项目经过三次评估,不论是教学资料、试卷、教学效果分析等工作每年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同时,他也对目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针对学生目前各科作业上交时间过于集中,学生课业负担比重,建议合理的在分配学生上交作业的时间;制定教师职业培训计划,帮助新任项目班的教师更快地熟悉工作;建议使用MOODLE教务系统,使管理工作更加便捷高效。  

英方评估专家组在校评估期间,严格按照英国大学的标准,通过听取课程负责教师的汇报、调阅教学资料,抽查考试试卷等方法对2017/2018学年3个年级30门课程进行了检查并做出了评估,对我校进一步规范教学和管理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我校学生董鑫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再夺一金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新增导师岗前培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