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崔智林袁武振被省委组织部聘为全省党性教育基地专家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09时19分3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赵青青)5月8日,陕西省党性教育基地联盟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会议通过了全省党性教育基地联盟章程,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向来自北京及省内党史研究机构、党校、高校的20多位特聘专家颁发证书,省干教办副主任郭文超主持会议。我校原党委书记崔智林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教授被省委组织部聘为全省党性教育基地特聘专家。

成立大会指出,成立党性教育基地联盟,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提高干部教育培训针对性有效性,建设全国党性教育高地,更好服务“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现实需要和有益探索。基地联盟要围绕中心、找准定位,充分发挥“聚合器”作用,整合课程教材、教学基地、师资队伍、培训方法,把各个时期的红色资源贯通起来,形成一批有深度、有厚度、有温度的党性教育专题,让党员干部系统接受党的伟大精神教育洗礼。要充分发挥“催化剂”作用,组织专家深入开展课题研究,定期举办研讨会、交流会和讲座论坛,总结推广经验做法,研究解决存在问题,不断提高党性教育的质量和水平。要充分发挥“孵化器”作用,积极发现和培养优秀师资人才,大力宣传推介我省人才政策和人才服务,吸引更多优秀党性教育人才来陕西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基地联盟发挥作用,合力做好党性教育这篇大文章,更好地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凝神聚魂、加油助力。  

 


上一条:我校召开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批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系统能力培养试点高校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