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获批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系统能力培养试点高校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7时04分1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1日至13日,由教育部高等院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中国计算机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高等院校计算机类专业系统能力培养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经过认真准备、积极申报,我校获批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系统能力培养”项目第三批试点高校。我校计算机学院代表与来自全国各地计算机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人士及高校教师参加本次论坛。

论坛上,我校计算机学院参会代表与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等示范院校的专家学者与会嘉宾交流了改革经验,分析存在问题,提出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的解决方案。 

我校获批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试点高校,是对计算机学院多年来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进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教学改革工作的肯定,试点项目将进一步推动计算机类专业基础系统开发人才培养,提升专业整体教学效果,培养学生系统思维能力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对促进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建设,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作用,并为推动全国地方高校的计算机类专业系统能力培养改革做出贡献。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崔智林袁武振被省委组织部聘为全省党性教育基地专家

下一条:我校召开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