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参加测控系党支部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8时04分3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测控系党支部举行学习讨论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参加学习并讲话,自动化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学习讨论会上,苏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重点解读,要求全体支部党员深入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点,即“三个一生”、“四个理论”、“三个飞跃”和“九个思想”,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更好地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物质力量,在推动工作中积极实践马克思主义。同时,苏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的第一标准,努力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专题内容,积极参与交流讨论,表示将进一步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四有”好老师,积极为完成学院“追赶超越”任务贡献力量。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副校长贾明远会见04级校友雷江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赴陕西省邮政管理局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