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赴陕西省邮政管理局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7时50分5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赴陕西省邮政管理局交流,与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伟进行座谈。

杨更社简要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情况,学校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陕西省“五新”战略任务,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加快“追赶超越”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已取得的成效,以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和任务要求。杨更社表示,长期以来西邮与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开展的多方面合作卓有成效,感谢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对学校现代邮政学院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孙海伟对杨更社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陕西省邮政行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自西邮现代邮政学院成立以来,双方在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借邮政快递行业强势发展之东风,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场监管处处长薛威,办公室主任周亚峰,普遍服务处处长贺强,我校党政办主任韩炳黎、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党总支书记郭琪参加座谈。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参加测控系党支部专题学习

下一条:副校长巩稼民参加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开幕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