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数字时代的教学改革及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5时36分0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赵锐) 4月28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举办数字时代的教学改革及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副校长巩稼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兄弟院校教师代表和我校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120余人参会,教务处处长楼旭明主持会议。

巩稼民在讲话中指出,学校联合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此次研讨会,旨在贯彻中宣部、教育部组织的中国慕课宣传周活动的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党委“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部署,助推学校“追赶超越”工作。慕课作为新型课程与教学模式,打破了传统教育的时空界限,颠覆了传统大学课堂教学的教学方式,推动了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技术、教学方式、教学模式的变革。希望我校教师能充分运用大数据信息,思考适应本专业课程领域的课程开发、学习评价和教学方法改革,不断总结教学经验和教学成果,努力提升教育技术与本科教学进行深度融合的能力,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会上,复旦大学蒋玉龙教授主讲《建慕课,做翻转课堂,体验全新的大学教学》,武汉大学文建东教授主讲《基于经济学MOOC建设和SPOC运行的得失分享》。专家的精彩报告、会后热烈的答疑环节,赢得了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校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

下一条:理学院对标任务找准差距 真抓实干奋力“追赶超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