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教师参加2026年陕西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6年06月23日 17时13分50秒 责任编辑:陈光灿 审核:张燕花

本网讯(通讯员 朱礼鹏)近日,陕西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国际陆港医院举行。电子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梁磊受邀参会并作主旨发言。

梁磊以《公共机构碳达峰碳中和综合评价考核一站式解决方案》为题,深入解读国家节能降碳政策迭代要求,重点阐释节能降碳工作从“能耗双控”向“碳排放双控”转型的政策内涵与工作导向,聚焦公共机构在体制机制、内生动力、资金计量、标准适配等方面面临的现实挑战,提出标准引领、数据支撑、平台管理、金融赋能、人才保障的系统性实施路径。

本次活动由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与省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以“节能新起点,低碳向未来”为主题,省级相关部门、医疗卫生机构、教育系统及节能先进单位130余名代表参会,是全省公共机构推进“双碳”战略落地、加快绿色低碳转型的重要活动。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受邀参加2026年度视听艺术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6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