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走访中建一局西北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7时30分3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学校深入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特推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动态报道学校就业工作最近进展,营造“人人关注就业,全员共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走访中建一局西北公司

本网讯(通讯员 苏子微)6月8日上午,副校长安增旺带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天龙、副处级组织员苏子微一行走访中建一局西北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单益永、党委副书记张京庭、办公室主任姚瑶、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赵哲等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单益永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战略目标、企业理念、经营业务、工程业绩、社会责任、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表示期待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校企联动、优势互补,推动校企共赢发展。

安增旺介绍了走访调研的目的,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通过与企业精准对接,了解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推进创新创业、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副校长卢光跃带队赴商汤科技调研

下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带队赴西安交大捷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