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带队赴西安交大捷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21时15分3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学校深入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特推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动态报道学校就业工作最近进展,营造“人人关注就业,全员共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带队赴西安交大捷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杨荣)6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一行赴西安交大捷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与西安交大捷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亚东、副总裁赵萍、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王殿栋、HR负责人张琦等座谈交流。

郭亚东对郑大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西邮毕业生工作认真踏实,实践创新能力强,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操守。公司正处于创新发展阶段,在网络安全、安全管理、应用安全、数据安全、终端安全、信创安全、云安全、工业控制安全等领域需要更多专业人才,欢迎优秀的西邮毕业生加入交大捷普。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招聘、实习基地建设、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更加深入的合作,构建校企合作共赢新机制。赵萍介绍了交大捷普企业发展历程、企业系列产品、企业人才需求等情况。

郑大远对交大捷普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交大捷普是西邮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校企产教融合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欢迎交大捷普来校交流,推动更深层次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双方围绕行业发展趋势、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素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处级组织员高扬及部分校友参加调研交流。

(供稿:计算机学院 电子工程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走访中建一局西北公司

下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走访西安市公租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