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贺校庆·一路邮你】——西邮学子祝福母校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6时01分0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光阴似箭,岁月流金。今年5月8日,是我校70周年校庆日。办学兴校70年,西邮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传承弘扬“爱国、求是、奋进”的西邮校训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走过了一条创业、发展、壮大的不平凡历程。进一步凝聚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方力量,营造共贺70年校庆的浓郁氛围,特设立【贺校庆·一路邮你】专栏,推出广大校友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七十年栉风沐雨,年华流转,西邮英才辈出,始终不变的是志存高远的气魄,一路邮你的陪伴,是今天西邮学子为你写下的赞歌。




上一条:【贺校庆·邮子心声】——校友代表(二)

下一条:【贺校庆·办学成就】思想引领、立德树人——思想政治教育显成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