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校团委举办《西邮有约》访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09时25分4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期间,校团委主办了第十七、十八期校园访谈栏目《西邮有约》。

11月16日,《西邮有约》第十七期以“政府见习归来话收获”为主题,邀请了参与暑期政府见习工作的三位优秀大学生代表马克思思想研究专业杜娜娜、网络工程专业鲁晨阳、通信工程专业闫昶旭进行访谈。他们就积极参加选拔、迅速熟悉岗位、全面了解政府工作、认真总结收获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分享:政府机关的日常工作要求更为细节、讲究效率;帮助自己明确未来的选择、确定未来方向;教会自己要勤于学、乐于干、躬于行,更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11月30日,《西邮有约》第十八期以“西邮合伙人”为主题,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活动邀请了我校火龙3D科技文化工作室的负责人郭聪,他认为科研不仅仅是书本上的东西,同学们更应该从自身出发,解决实际问题;“爱心青年帮”成员侯立高,从公益出发,实现青年担当;创业达人贺洛,他认为大学生应当对于事物有自己的独特思考,更要有长远眼光;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多种实践,在实践中提升自我。三位同学分别从创业、公益、科研三个方面为在场的广大同学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   

《西邮有约》旨在通过活动传达“青年之声”,提升大学生自我认知,用清新的形式和话语传递榜样的力量。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成立

下一条:第十七届“我爱我家”最佳寝室方案设计大赛成绩揭晓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