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0时42分2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8日中午,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成立暨学生干部任命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书记李涛,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张瑞,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董申翔、电子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赵宁参加会议。

校创协为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的的直属社团,主席团下辖人力资源部、项目部、市场部、运营部、财务部以及技术部6个部门。校团委书记李涛在发言中对创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校创协能立足学生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创新创业活动,重点打造双创汇系列活动、创业英雄进校园、西邮创业论坛等精品活动,为丰富和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旨在培养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希望在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把校园的创新创业工作落实的更加的细致与成功,踏上大学生创新创协会业发展的新征程。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 我校“子午音乐节”火爆上演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西邮有约》访谈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