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校团委举办首届“视说新语 网瞰天下”校园新媒体大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5时28分4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网信部承办的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首届“视说新语网瞰天下”校园新媒体大赛颁奖会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颁奖会上,微博组、图片设计组、视频组、微信推送组先后进行作品展示和颁奖,生动的文字、图片与影像让同学们充分领略了新媒体的魅力。RG吉他社带来的吉他弹唱《遇见》和大艺团带来的舞蹈《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以及校学生会网信部干事表演的小品《致我们美好的小单纯》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三百余件,最终选出获奖作品17件。比赛将兴趣与能力相结合,重在创意,积极响应学校举办第三届大学生科学文化节的号召,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学子光阴尚好——西邮留学记

下一条: 我校“子午音乐节”火爆上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