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在长安大学城高校毕业成果联展暨创新创意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0日 09时07分4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永涛6月5日上午,由长安区委、长安区政府、驻区各高校主办,长安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长安大学城高校毕业成果联展暨创新创意大赛闭幕式在西京学院举行。我校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闭幕式上,闫兴亚代表参展驻区高校发言,主要介绍了我校数字艺术学院依托学校信息技术学科优势,以“数字技术+专业融合”的发展理念,建设特色学院等方面情况。大赛评审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自动化学院的《AI视觉搬运车》和数字艺术学院《西安邮电大学元宇宙》2件学生作品获得本次联展最具商业价值奖,学校获联展“最佳组织奖”。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下一条:我校开展“致敬最美劳动者,奋进时代新青年” 图文征集展示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