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致敬最美劳动者,奋进时代新青年” 图文征集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23时00分0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马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荡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展现我校广大教职员工拼搏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近日,由校工会主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的“致敬最美劳动者,奋进时代新青年”主题图文征集展示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以“致敬最美劳动者”为主题,记录发现身边教职员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的日常工作状态及优秀感人事迹,通过照片、文字的形式展示新时代西邮教职员工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努力营造以劳促美,以美育劳的良好育人氛围。

活动开展以来,师生们围绕活动主题踊跃投稿,全校共收集师生作品83个。校工会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评出最佳组织奖1个,特等奖2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16个、优秀奖若干。

(供稿:校工会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我校在长安大学城高校毕业成果联展暨创新创意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