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荣任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的2名教师认真履职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4时16分3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宋弢)1月11日至1月15日,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荣任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的我校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谢逢洁、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冯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在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谢逢洁、冯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在小组讨论、联组汇报中,结合学校优势特色,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科技创新、提升治理效能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分别提交了《关于陕西加强“快递进村”长期稳定发展的建议》的提案、反映了《高等院校应强化知行合一的生态文明教育》的社情民意信息,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西邮智慧和力量。

(供稿: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 我校学生在2022全国大学生普通话挑战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陕西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排名第13名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